女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她比較挑剔,我比較好養

我挑的東西她一直狂被拒絕乾脆叫她自己選擇,我出車就好

不爽阿~每次嘴巴上說隨便,我講出來的餐廳又狠狠潑冷水

女人心事難懂,我又不是很細心很會觀察,

要猜她的在想什麼對我來說難啊

女生到底可不可以想什麼就說什麼,用猜的很累又很浪費時間,

直率點嘛~

 

不過要報復也不要這樣,選了間永和的餐廳,聽到是永和都昏厥了

從內湖騎到永和,好漫長的路程,騎到天荒地老,

中永和這一帶可能是我好幾年才會去一次的地方,對我來說真的so far

但既然都說出嘴了,俗話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才是君子真男人

慶幸的是這一趟內湖到永和的路程,沒有讓人失望,有值得到

 

CIMG2914  

女人總是喜歡吃飯前先看網路文章,看評價評語,

女友這次也是先看網友推薦

才知道這家台北鮮少有的澳洲料理餐廳>>>>澳滋客棧oz hotel

是間東西好吃、態度很友善、服務到位的異國料理餐廳

說實在不論評價的好壞,仍依舊不限制我的食用心得

畢竟每個人對餐點喜好的程度都不同,東西好不好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CIMG2907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感覺,說它有氣氛嗎?其實不算是非常有氛圍

但因為店員很親切,且有很多大小朋友,老闆又熱情,用餐起來特別開心

是屬於這種很愉快、快樂的氛圍,

而非那種需要端莊、嚴謹需要輕聲細語的餐廳

 

餐點我們情侶倆相當尬意,點了一個火烤菲力義大利麵

光聽這名字就很威,吃起來也滿猛的,

菲力是牛肉部位當中肉質最為細嫰的部位,脂肪含量較低的精肉

火烤的把牛肉的軟嫩與水分保留住

菲力的特色就是鮮嫩多汁、滋味醇厚甜美,

說入口後肉汁四溢就太over了,畢竟不像是火烤塊狀的菲力牛阿

入口後馬上感受到牛肉的鮮甜味,好吃

 

另外點了一個美味蟹堡,它的介紹很幽默有創意

【美味程度讓蟹老闆也害怕】

12  

女友很喜歡吃螃蟹,當他看到漢堡夾了他所愛的螃蟹,二話不說就點了

酥脆脆的,咬下喀滋喀滋的聲音,同時有著新鮮生菜的水潤感,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所搭配的塔塔醬好搭,整隻的軟殼蟹就這樣進入肚子,甲殼素滿滿,味道不錯豐富

澳滋客棧對於餐點滿用心的,看他們的創立故事,好令人動容,真是孝順的女兒與女婿阿

 

女生找餐廳還是比較在行,回家路上一直誇獎她,找的餐廳都很好吃,

以後妳就負責找餐廳,我負責當司機,不要再吵我要我選餐廳,

因為都會被打槍,我謀甲意拒絕的感覺(一種劉文聰的fu)

分工合作剛剛好

 

 

 

 

 

 

arrow
arrow

    宇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