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跑了八年的我們,結婚這事也計畫了兩年,

和其他同事朋友比較起來算是籌備的比較久的,

前年一起去日本北海道才在冰天雪地的山上和她正式求婚了!

直到今年將大部分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

我們就準備要籌備新家的佈置了,

新家在之前房價較低的時候就買了,

反正是自住,所以下手是買快的。

新房有三房兩廳兩衛,坪數大約有35坪,

以靠近內湖山區的房子而言算是小房子。

工程走到了窗簾的部分了,這對我們夫妻倆真的是有點挑戰,

畢竟我們兩的需求有些不一樣,

怕光怕吵的我一直希望房間可以用遮光性強的窗簾布

但是小豬卻喜歡輕薄的蕾絲,讓外面的陽光可以自然得透進來,

為了這個我們僵持著好幾週....

後來岳母叫我們直接去找米緹布藝設計的老闆

因為岳母他們家兩間房子都做他們的窗簾,

且這間店的布料蠻多都是從國外進口,

老闆對布料的品質都特別有把關要求,

布料品質較為耐用厚實,

為了怕我們兩夫妻在店裡面僵持不下,

我還把我姐一起邀去米緹布藝設計挑窗簾,

這間就在台北市,店裡面的款式滿多樣性的,

雖然我們曾經希望去特力屋一次性得挑選,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到專門店,他們提供的服務和專業說明也比較放心~

我兩各自將需求告訴老闆時,他還笑笑的說之前有一對夫妻就這樣意見不合,

太太就在他面前直接翻臉走掉,弄得他很尷尬的和先生對望無言,

不過我和小豬倒是不會這麼誇張啦,

最後老闆的建議比較傾向我的說法(沒跟老闆串通唷)

老闆的個性真的很海派  他知道我們是新婚夫妻也給了一些折扣,

這對開銷正大的我們而言真的是一個天大的恩惠啊!

很快我們就敲定了動工的日期了。

雖然我們夫妻倆多次為了家裡的擺設、

傢俱爭執不休,但火象星座的我們,即使發生多大的爭執,

當天晚上還是可以很甜蜜得拋下白天的憤怒一起在餐桌吃晚餐,

都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那麼經營婚姻真是一場人生的修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