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公司要做體檢的證明提供

上網搜尋了一下,覺得位在民生社區的民生醫事檢驗所風評還不錯,

加上我人在附近上班,非常方便,所以就利用網上預約系統預約了一般體檢的項目!

民生醫檢預約系統:https://minshen.simplybook.me/sheduler/manage/event/2/unit/1

 

網路預約好之好馬上就可以收到通知,也會同步更新在Google的行事曆裡面,這點覺得非常的方便!

 

 

在檢查之前,民⽣檢驗所也會細心地會先用emailline通知。 

說真的幫了我不少忙~因為最近手邊事情太多,時常會忘記有約  

有這種事前提醒的機制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我本身就在附近上班,所以交通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地方

 

而且民生醫事檢驗所就位在大馬路旁

面就有停場之外,邊也是很多停⾞格

尤其我在下午時段過去,路邊停車格真的很好停~

民生社區真的沒有大家所想的這麼難停車啦!

大家都誤會了(呵)

 

當天因為有點事耽擱了,所以有點遲到,

但整個院所的人員都非常親切,醫⽣生⼈人也很好,叫我慢慢來。

雖然整個診所不是那種氣派裝潢

但是醫事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感覺到備受尊重跟感心

 

 

填完基本資料,開始檢查

⽣非常地問我前身體的健康況如何

因為我其實有一點恐慌症,所以醫檢師在了解我的情況後,

 

主動在我的抽血檢驗裡加了泌乳激素值檢查(檢查壓力值)

這點真的感覺很讚!會因為每個一人的不同需求

提供最專業的建議,提供客製化的檢驗服務

像民生醫檢這麼貼心的檢驗所,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得

難怪網路上的風評都很不錯!

檢驗的時間非常快速,不到3分鐘就結束了~

醫生還貼心解說一些衛教觀念

之後就回家等報告啦!

 

檢查後到ㄧ個禮拜,報告就出來了

 

原本以為只是很基本的血液測驗,沒想到內容細項真的很多!(超讚)

 

從紅球,⽩血球,再到嗜鹼性血球都一概包含,且連脂肪指數數也有。

 

而在尿液檢查⽅面,也都把肝跟腎的功能指數數都檢查出,連糖尿病的檢查也放過。

 

原以為一般體健大概就那樣~但拿到報告後真的可以說是超乎我想像的詳細檢驗  

 

覺得這ㄧ趟的檢查下親切,快速,細

 

是我給民生醫檢的三大感想!

 

⼼建議有需要做身體健康檢查的人都可以來民生醫檢

 

檢驗項目非常多元!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s://www.minsheng.url.tw/list/cate-123414.htm

 

而我想~我以後有任何需要檢查的項目,一定也都會來這裡報到了!

 

arrow
arrow

    宇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